close
雖然星期五休假還去加班
不過很開心大家都幫我很多
雖然匆匆忙忙的接了一檔特賣
可是學到很多東西

星期五下班後去看天使與魔鬼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看書
覺得好精采唷
結局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想要趕快來看書
看完電影回到家心裡還砰砰跳
覺得很好看
而且很久沒去電影院了
開心開心

星期六一大早就跟小蟋蟀開車去海大比賽
雖然只是去隔壁基隆 還是有出遠門的感覺
比完賽還跟大家去廟口吃東西
好吃好吃
而且很久沒有一群人一起出去的感覺了

晚上跟欣靜去買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蟋蟀看完奶奶也來陪我們充場面
怕被光華商場老闆看出我們很菜
最後買到心愛的F200 好高興 我要好好珍惜他

最後最後陪蟋蟀親朋好友打牌
一開始就連放5槍
好險一把自摸救了我

希望蟋蟀奶奶可以平安

充實的假日
明天又要上班去
颱風不要來~~
招商快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