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畢業前太瘋了
回到台北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昨天還很莫名其妙的連續做了三個一樣的噩夢 真是嚇死我了

剛回到台北就覺得生活跟在新竹差很多
最後的幾天
大家像是要把握最後一起相處的時間
每天都一起吃消夜 喝點小酒 硬是要到快天亮了才要各自回寢室

跟大家的感情真的是去澎湖回來才開始的
還好有這麼最後一段
離開新竹前 我有球隊 還有班上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最後沒有跟大家大拍照還是有點遺憾

對在新竹的回憶
第一次跟朋友住在一起
第一次夜唱到日出
第一次念書念到沒睡覺
第一次速胖又速減十公斤
第一次的流星雨
第一次看到有人喝酒喝到吐
好多好多想要放棄自己的暑訓跟寒訓
生病了有海倫照顧我
累到快要把自己吐出來的應化營

我總是不會自己求救
要我的朋友們來找我

可以順利畢業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給過我溫暖的你們
大學就是要這麼瘋狂的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