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去年的現在 在幹麻呢?
姐姐剛結婚 我還在弄父親節特賣會焦頭爛額
暑假跟大家去南投完
因為是八八水災後 還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成行
終於到目的地

過了一年後
大家論文都寫完要畢業了
當兵的 繼續深造的 找工作的
而我呢 結束工作 考上成大 跑來台南唸書了

若庭跟琪萍都有了小孩 顗安也結婚了
好相愛的一家人
去年父親節
DSCF1581.jpg
顗安婚禮
DSCF2266.jpg
若庭婚禮


這一年中應該是我身邊變化很大很大的一年
那天才在看姐姐結婚的照片跟若庭結婚的照片
才一年大家就變很多了
變胖阿..變瘦阿..也有生病而憔悴的長輩

幸好大家都還是很健康 很幸福:)

昨天雰雰黑黑威威排擠我去聚餐
好險還知道要打給我讓我參予一下(呵)
大家也進入新的戀情了
好棒好棒
希望大家都可以長大成人!

明年呢?
姐姐們的小孩出生了~
應該會有多有趣的事情吧:D

最近接了很多事情
我想要克服我人生中的罩門!
2010_05180115.JP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