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這幾天看了兩部電影
海角七號跟基因決定我愛你

海角七號大爆滿耶
坐到連第一排都滿
我跟蟋蟀做第二排 旁邊的人還喝到我的飲料= =
脖子非常的酸
看完有一種餘波盪漾的感覺
說不出來是非常好看
不過就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蠻舒服的電影
會一直去回想劇情
讓我最感動的不是裡面的愛情
倒是代表會主席對家鄉愛護的心 馬拉桑努力工作的態度

基因決定我愛你我覺得倒是說了很多愛情中男女維妙的情感
男女對愛情不同的想法
瑪菱跟她男友遠距離戀愛
男生總是把事業放在最前面 女生總是自以為可以為愛犧牲奉獻
遠在另一方的男友因為瑪菱生病而叫快遞送了一箱蘋果
乍看之下很浪漫
但是最重要的人永遠看不到
浪漫也只是浪漫

四季為了食蟻獸改變自己的習慣
食蟻獸為了四季改變自己
兩人以為是為了對方好
不過沒有溝通過的愛
只是讓副作用更強
女生抱怨事情給男生聽女生只是想要發洩
男生卻很愛給意見
女生不想聽 男生又說你幹嘛問我
JUST TALKING; NOT ASKING, OK?
這段倒是很真實很好笑 哈

其實愛情還是要回歸到最簡單的互相體諒互相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