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愛的學姊們
還有可愛的學妹們
還有很謝謝老師的照顧
禮物很棒 超級用心 想到去年的我都慚愧了@@
卡片有很好笑也有很感人的
唱歌雖然不太整齊可是我知道大家都是在百忙之中練習的
所以很感動 哈哈
彈吉他的當當跟LUMA很帥氣
最後還唱歌很尷尬
劉書瑜一直偷吃我豆腐 超級愛撒嬌
吳念慈最後來個猛的抱著我大哭 真是嚇死我了 性情中人阿!
第一次聽郭品君唱歌 好好聽!音高到爆~也大哭 呵呵
海倫只是跟學妹四目交接就偷跑先哭了
我只有泛淚光沒有滴下來

這兩天友誼賽 覺得我真是老了呀~
學妹們打很多場辛苦 不過依舊精力充沛
如果大家一直保持這個衝勁 一定可以越來越強的!
雖然跟大一沒有到非常熟 可是這幾天比賽也增加了一些感情
你們真的都很可愛
噹噹還說了很有志氣的話 請不要忘記阿!!

對球隊的感情很特殊
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希望我當校友回來可以看到你們大家
超級感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很棒的送舊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