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病
一整天都很想要睡覺
終於很晚回到寢室了
卻不想要爬上床睡覺
一直在做有的沒的事
有的沒的也沒什麼事
就是逛B看網拍之類
真是浪費生命阿~

今天拍送舊的影片很好玩
回憶起以前的事情
還聽了一些八卦 哈
很期待下星期四!
不知道會哇哇大哭還是笑到胃痛
突然覺得在這四年中 有很多事情想要謝謝大家
雖然我做了小抄不過還是有的忘記說了
謝謝大家在考試的時候幫我度過很多難關 我都沒有唸還是肯敎我
我時間很難橋 大家都要配合我唱歌吃東西
比賽大家幫我做海報 超級有面子跟開心的 每一張我都有收好唷
心情不好聽我抱怨
我知道我嘴也很賤會傷到別人 不好意思ㄋㄟ
謝謝大家互相包容
當然還是有遺憾的事情
不過至少是沒有後悔啦
不管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的你們
希望大家在未來都可以找到好工作
娶好老婆嫁好老公
希望可以看到大家幸福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