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跟姐姐告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對你說出很肉麻的話
最親的人通常是最會互相傷害的人
所以我們兩個常常用唇槍舌劍打來打去
兩個都很痛
你想要叫我對你說我愛你我卻說不出口

比起小時候
我們對對方都多了一份包容
因為你現在會賺錢
所以會買很多東西給我
我是很珍惜的
所以你送我的表不見了我也不想要買新的
因為我心裡還是很喜歡原本的那一個

越老朋友好像越少
雖然我朋友很多
可是都不在我身邊
我又愛ㄍㄧㄥ 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你也越來越常陪我吃飯跟唸書
其實我好像是很愛聊天的人
所以要是平常沒有人陪我講話
突然一開口就會源源不絕的一直講

雖然我很愛念妳
你也很多缺點
(哈哈 這是什麼雖然的用法)
但我相信我們還是很相愛的
雖然我們還是很愛互相傷害對方
可是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相愛對方
我不想要比你早死!!!!!!!
畢竟我最自私了 哈哈哈

這還是一篇沒有沒尾的文章
我快要暈倒了 還是趕快去洗澡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