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當你在準備一個很重要的考試
還要花時間打工
有時候想要花點時間運動一下
或是吃個飯 或是看場電影
休息了一天半天
想說“好!我要來認真唸書了!“

“ㄟ 陪我去哪裡哪裡“
“可是我今天要唸書耶“
“你都可以去看電影去打球 卻不能陪我去哪裡哪裡喔!“
or
"有差這一點時間喔!真的這麼認真回來再念阿!"
“...好吧....."

對你來說是一次 我面對的人這麼多 要顧慮的人這麼多
怕誰不高興 又怕誰失望

做人這麼好要幹嘛
我好不會拿捏分寸

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我不能總是為了別人在活吧
總是..總是..

當然
最後還是我要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能靠誰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