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四點半突然醒來
想說要繼續睡
結果都睡不著
還發現自己一直在想特賣會有甚麼東西還沒弄好
真的是要生病了
很久沒有上網來做一些自己的事
所以賴到五點多就起來上上網打打東西
發現才睡了4個小時
希望今天補休可以順利
畢竟追殺我的人今天休假不會來

最近看了很多書
一本是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著Q&A
一本是姐姐的守護者
兩本書感覺很不一樣

Q的感覺有點勵志
還有談論社會上的種種問題
我覺得探討的東西跟放風箏的孩子有點像
不過放風箏比較赤裸裸 讓人有很大的衝擊
Q比較有點慢慢來的感覺

姐姐的守護者真是深得我心
可能因為剛好有姐姐 所以小有感觸
而且結局有震撼
是我最近看過這幾本書最好看的一本
很愛家的人趕快去看
雖然剛看完書去看電影都會覺得電影很難看
不過我還是想等她上映後去看看他要怎麼拍
期待期待

最近蟋蟀很忙也沒有空陪我
雖然我自己也忙到要爛掉
很久沒找朋友聊天
沒有生活的日子真是很痛苦
尤其是失眠的時候= =
好險我沒有去科技業
真的是不適合我

希望趕快把特賣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