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北化盃

公車真的坐的有夠久
不過久久坐一次感覺也挺不錯的

難得的休假想要去看看學妹跟心愛的斑比跟彭小花
雖然一大早爬起來有點累
可是看到大家進步好多好感動喔
差一點就打贏台大化學了

我最愛聽甜言蜜語了
所以大家說我來讓他們很高興
我就決定我明天也要去 哈哈

大家真的很厲害耶
陳佑蕙整個長大了
很有大將之風 帶領著大家

有機會的話 還是想要當個心無旁騖的學生
也許有一天會吧

上班每天都在冷氣裡
下班也天黑了
好久沒有被太陽曬曬
好舒服

最近最煩心的一件事情是
我的elmo記事本不見了!
不曉得裡面有沒有秘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