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打了久仰大名的迎曦盃
室外真是想把人熱死ㄚ~~
猛擦防曬 許新宜真是太厲害了 外套長褲從頭穿到尾
連續打了六場比賽 老人體力不支啦~"~
加上我有被卅包的陰影 整個防守很爛
嗚嗚嗚
認識海倫的朋友~很可愛人很好:D
海倫寶刀未老 雖然差一點要抽金XD
第一次跟蟋蟀先生同隊耶>//<
跟熊道天同隊真是太好了 在他對面的應該有強烈的生命危險感
還有一直COVER我的香蕉先生 防守真是太好了 不當L可惜呀~
最後只拿了離報名費差一點的第四名
不過很好玩!!!

打完後的麻將賽 我又大輸阿~
老天爺我很乖 一直輸
請給我一個研究所吧~>"<
大家不要再問我何時放榜了
問到我都睡不好了= =
我要保持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