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喜怒無常的人
動不動就不開心
疏離自己
其實是很想要加入或快樂的呢
所以只要被在乎就會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好想睡好想睡
可是才回到學校一下下
昨天晚上去住萱萱那
兩個人的夜晚果然會有不同的感覺
交換心事
好像從畢業後也沒有這麼長的相處時間
所以雖然隔天要考試我還是超興奮的想跟你大聊天
雰雰吃飯一直偷偷跟我示好
我有感受到啦
還特地打給我 傻瓜 呵呵

可是一個人走上來還是有點可怕
怕會看到阿密佗佛的貓咪
阿密佗佛 要好好去極樂世界

寫考卷的我好像不是同一個我
不敢跟大家說我考的怎樣
說考的好沒上不是很糗嗎
說考的不好卻有上不是很作做嗎
所以都要解釋好久好累ㄚ

看我這種沒頭沒尾的文章
寫申論題會有多好才很奇怪咧

好想要趕快解脫
吃ㄧ個月的素也OK
好想大唱歌
吃大餐
睡大覺
大看電影

可是沒法阿!!!!!!!!!!!!!!!!!!!!!!!!!!!!!!
沒人沒時間

我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