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點才睡我也可以這麼有精神的早起
這是好事嗎?

很多事情已經不在乎真假或是對錯了
反正就是這樣呀
有什麼所謂嗎
我想要和平的過下去

對於最愛的人說話總是很不客氣
很狠
也許我真的總是愛找藉口
好啦其實我知道 哈哈 對不起嘛
我試著改看看囉

對每個人還是要互相體諒跟包容才行

謝謝郭貞妤給我的泡芙 好好吃唷!
濃濃的內餡耶
不過媽媽帶我去買的薔薇派可能又要過期了XD
沒關係 拉個肚子又不會死 恩 應該吧

唉 在新竹還是很無聊
我想要隨時隨地可以出去外面吃東西
吃全家實在是會不開心

要加油
剩117天囉

馬上就要破100了
為什麼還要有期中考這種東西呢XD

天氣好冷 不想要穿很多衣服
也不想要被風吹的很頭痛
我想要可愛的毛帽
哈哈
雖然我只有一個頭

最近真的很愛哭
沒什麼事也可以大哭

總是有的人都在說自己的事情
沒在聽別人說話壓~"~
真無奈
就會變成
找別人講話
變成在聽別人講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