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學士照
攝影師實在是太好笑
笑到大家都累了
擺了許純美 柯賜海 鹹蛋超人 超白癡的=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被某些人討厭了
但是你們要這樣我也沒辦法囉
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樣的
有好有壞 才是真的自己
有體諒有包容 才是真的朋友

拍完照一群人去吃了鴛鴦大道
吃到我胃痛
現在還不敢睡覺XD
好久沒出現的殷立煒也來了
看到你們合好我真的要哭了
蕭孟軒你好有勇氣
好羨慕你 我卻提不出勇氣XD

今天是荒廢的一天
明天又要去比賽
唸書要補回來呀!
我想要順利畢業 以及有美好的未來:P

明天好多學姐要回來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